星期四, 1月 27, 2005

[遊戲]NBA Live2005王朝模式心得

玩NBA Live2005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,玩王朝模式也有點心得,要建立一個強大的球隊,個人建議可以有以下準則:



1.若該年的選秀強度非常強,新球季開始後,可以大膽的將隊中一些主力球員交易出去,換取一些未來發展性優秀的超級新人。
2.若該年的選秀強度非常弱,就算選到狀元都沒用,因此可以考慮將剛簽下的新人,以二換一的方式,向其他球隊換取評價較高的球員。
3.選擇中鋒時只看三個指標,OREB、DREB、身高,有時評價50?60的新人其籃板值也有高達80-90的,可以好好挑一挑,如果可能的話也可以將power納入考量,該數值與籃下身體衝撞的承受度有關。(不過有些人可能希望挑一個跟Studmire一樣身高不高、速度快、會搶籃板的C \ F兩用球員)
4.選擇得分後衛看3PT、速度、灌籃值
5.球隊裡寧願多擺幾個200多公分的大個子,與一些射手,其餘廢柴能交易掉就交易掉。
6.一旦跳槽至別的球隊,可以考慮不計任何代價將原球隊中的得分主力球員交易過來。
7.球隊老闆的簡訊基本上可以不用鳥…經長期測試結果,遊戲中的老闆除了會廢話,一點殺傷力都沒有
8.如果要省下球探費,可以等到球季開始再將數值不錯的新人交易過來,記得要先將選秀結果記錄下來。
9.隊上有一位隨隊醫生能大幅減少受傷機率,建議優先採用,其他的錢多再用。


已經是2022年球季 Lebron James 都快退休了


請一個球隊醫生,才不會被傷兵困擾


在這種選秀球員潛力「弱」的狀態下,選秀狀元可能也強不到哪去

2 Comments:

At 11:26 下午, Blogger dawson's toffee said...

我都把球季縮短一季29場,冠軍賽採單淘汰,偶爾玩一兩場,大部分用電腦模擬...不然要玩完這麼多球季真的很累

 
At 2:43 上午, Blogger 諾基米 said...

7.球隊老闆的簡訊基本上可以不用鳥…經長期測試結果,遊戲中的老闆除了會廢話,一點殺傷力都沒有

很贊同,老闆每次傳來的都是固定的屁話。
不過您能玩到2022年...實在令人佩服。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