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11, 2005

用PSP來看電影、聽MP3??

許多人都將SONY的PSP(PlayStation Portable)視為任天堂DS(Dual Screen)的競爭對手,甚至是所謂的iPod殺手,不過SCEA(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)的社長平井一夫卻不是這麼想,他將PSP視為一種行動娛樂裝置,希望能藉此開發出新的市場。

就如同Walkman在25年前所引領的可攜式音樂播放器風潮一樣,Sony希望PSP能夠改變消費者對可攜式電子產品的期望。Sony公司認為一旦人們使用過PSP,即使UMD(Universal Media Disc)格式的光碟目前只支援PSP,消費者仍將會使用這個提供遊戲、影音功能的隨身裝置。

不過這種說法卻遭受許多的質疑,從功能上來看,PSP絕對是一台很棒的掌上型遊樂器,但是如果要用PSP來看電影或欣賞音樂卻會讓消費者面臨兩難的抉擇,原因就在於UMD的格式並不普及,要如何說服消費者花一樣的錢卻買了一個只能在PSP上播放的影片或音樂?? 這可能才是Sony所必須解決的問題。



深入閱讀:用PSP來看電影、聽MP3??

星期四, 3月 10, 2005

今天感冒了...


今天感冒了...

凌晨的時候突然全身發冷,蓋了兩條棉被還是直發抖...

心裡想完蛋生病了...接著又寒流...怎麼辦...(>□<;)

還好看完醫生吃了藥以後狀態好多了...醫生還很貼心的多準備一瓶眼藥水,呵呵(^▽^)

除了看病之外,今天也跟祥寶寶諾基米納歐奇一起去了趟nova,發現像是雅聞、明躍...等這樣的3C大賣場都不見了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??



full coverage
深入閱讀:今天感冒了...